《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主題咖啡廳2/23開幕,活動內容與周邊大公開!

主題餐廳
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

2024-02-15

SHARE

活動資訊
《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主題咖啡廳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4/2/23(五)~2024/4/7(日)
店家資訊:
📍【好想吃冰-台北公館店】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0號
⏰:12:00-20:00
☎️:(02)2366-0115

📌注意事項📌
※預約訂位請洽店家粉絲專頁或致電。
※餐點均為現點現做,還請耐心等候唷。
※活動期間內限定餐點及週邊均為限量供應。
※基於防疫及衛生考量,本次活動之週邊、贈品將由餐廳員工進行發放,不開放抽選。
※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的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於活動官網,恕不另行通知。
※參加者同意遵守本活動之注意事項與各項條款及細則。

超人氣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主題咖啡廳即將在台期間限定營運!

推出期間限定✨角色合作餐點及特色甜品,還有值得收藏的限定精美週邊與贈品!

現場更有喫茶店氛圍的沉浸布置✨快揪親友們一起到莉可麗絲咖啡廳同樂吧!

合作咖啡廳活動內容
♥消費角色主餐、甜點,即可獲得隨機角色書籤乙張、隨機餐墊紙乙張。
♥消費角色飲品,即可獲得隨機角色杯墊乙張。

第一季經典的動畫名場景刷好幾遍,大家是否還意猶未盡呢?推薦各位把明信片套組通通帶回家啦!

還有精緻的花窗造型立牌、角色胸章,等萌萌們來收藏唷,快手刀預約主題咖啡廳(*゚▽゚)ノ

合作週邊期間限定販售
➡︎花窗立牌(全4款)
➡︎明信片套組(全2款,一組5入)
➡︎圓形胸章(全8款,隨機單入)

上一篇:眼鏡市場《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官方授權鏡框1/18開賣
下一篇:間諜家家酒官方LINE主題,可愛上市!

SHARE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