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市場《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官方授權鏡框1/18開賣

鞋包配件
間諜家家酒

2024-02-15

SHARE

活動資訊
眼鏡市場《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官網連結:https://campaign.meganeichiba.com.tw/spyfamily

限定推出【萬能配件組】,邀請粉絲們一起感受SPY×FAMILY的魅力!

1707981759043

日本市佔率第一眼鏡品牌「眼鏡市場」取得席捲全球的超人氣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官方授權推出4款系列鏡框
在全台眼鏡市場門市販售外,來店即送新年限量官方紅包袋,新年限定發完為止,邀請粉絲們一起感受SPY×FAMILY的魅力!

1707981580483

眼鏡市場是日本銷售業績No.1的眼鏡品牌,於日本知名眼鏡產地福井縣鯖江市設有自家工廠,款式時尚配戴更是舒服

並以「4個0元」宣言:散光、多焦鏡片0元;超薄、極薄鏡片0元;抗UV抗汙塗層0元;配件與品質保固0元,成為台灣業界追加費用0元的眼鏡品牌

而且鏡框加鏡片不限度數配到好更只要1990元起。

4款鏡框都鑲有SPY×FAMILY LOGO 及角色的代表標誌

洛伊德以日常造型為鏡框的基礎底色開發,鏡腳記號則是他每日必戴的西裝領針,設計乍看簡約,其實處處暗藏間諜本色,適合喜好低調知性的消費者選擇。以安妮亞為主題的鏡框,以亮色系及女性喜愛的圓形鏡框設計,框緣上還鑲滿星星,亮彩選色注入活力,鏡腳也鑲上一顆她最愛的花生,整副鏡框皆呈現安妮亞的特徵。約兒則以貓眼鏡框如同具備雙重身分,不同角度可展現「優雅」與「俐落」雙重面貌,運用黑色洋裝、武器色調設計框緣,以花朵髮飾裝飾鏡腳,再現約兒的個人魅力。另外,能預視未來的彭德,以其可愛又可靠的形象為靈感,展現沉穩黑、柔軟白以及清新的透明感,搭配簡約色系,時尚百搭,鏡腳則是以腳掌為代表標誌,消費者配載後雙眼彷彿被溫柔守護。

【萬能配件組】由安妮亞最喜歡的花生為設計概念,利用紋理綉縫製作、縫上毛料布面,使整體眼鏡盒的質感提升、增添值得收藏的趣味外,還將花生化成為手拿提袋,以特別的塑膠防潑水材質及設計透明處,讓消費者能直接看到袋內經典表情的安妮亞眼鏡布、及花生眼鏡盒的巧思,兼顧實用性及收藏性。

4款官方授權鏡框已於1月18日於全省眼鏡市場正式開賣,鏡框加鏡片售價為2,990元

全品牌1/18(四)-2/19(一)春節活動期間來店滿額5,000現折500元。活動凡購買官方授權鏡框

可獲得官方授權限量萬能配件組(贈送官方授權限量眼鏡盒、眼鏡布、提袋)外,新年期間至門市即送「限量官方授權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眼鏡市場滿滿誠意,與民眾一起解決雙眼大小視。

上一篇:Snapshot妞拍貼×Foufou Bunny,多款拍貼主題全台門市即可拍!
下一篇:《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主題咖啡廳2/23開幕,活動內容與周邊大公開!

SHARE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