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辭兔歲,鞭炮接龍年。木棉花國際2024將以最優質的新番動畫和粉絲一起迎新春!!

新番情報

2023-12-28

SHARE

葬送的芙莉蓮 (繁)官網
葬送的芙莉蓮
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 繁直
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
不死不運 繁(直)
不死不運
狩龍人拉格納 繁直
狩龍人拉格納

轉眼間2023年即將邁向尾聲,在新的一年、新的季度裡木棉花又代理了哪些必追的強檔動畫呢?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盤點一下吧:

強作一月續播不停歇,精彩感動跨季度綿延!!

在2023年10月首集播出便登上台灣YouTube發燒影片第2位、各大OTT平台霸榜常客、網紅及KOL紛紛入坑強推的《葬送的芙莉蓮》即將在2024年迎來全新篇章!其中較長的篇章一級魔法使選拔測驗篇不僅內容精彩刺激,更多的魔法戰鬥大場面也將在此震撼登場,粉絲們千萬別錯過了!!10月跨季度連播的強檔續作還有《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桑樂一行人如何挑戰七大最強種之一守墓的衛札艾蒙;另外還有熱血奔騰、滿滿戰鬥高能場面的《不死不運》《狩龍人拉格納》也都將延續上一季的精彩劇情持續在1月新季度帶給大家更出色的故事內容。

魔都精兵的奴隸 繁(直)
魔都精兵的奴隸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繁(直)v01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繁直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搞笑、穿越、大尺度?!只要有「主角」光環就刀槍不入!!

誰說不可以色色?!《魔都精兵的奴隸》講述由女性士兵組成的戰鬥集團『魔防隊』為了消滅稱為『醜鬼』的怪物而將誤闖魔都的男高中生優希當作對付醜鬼的奴隸來使用,這位「被飼養的少年」下場究竟是如何?《佐佐木與文鳥小嗶》則是以公司社畜佐佐木在邂逅萌寵文鳥大賢者小嗶之後,在現實與異世界來回穿梭、冒險的故事;而《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講述被巨龍吞噬而亡的男主角雷特在醒來後發現自己變成最弱小的魔物「骨人」,但藉由魔物的優勢能讓自己生前停滯的力量再度往前升等,於是雷特決定以骨人的型態成為最強的冒險者?!

有了秒殺外掛+治癒魔法就可享受隨心所欲的生活?!

《秒殺外掛太強了,異世界的傢伙們根本就不是對手。對於瞬間就能讓敵人死亡,有著秒殺外掛能力的主角高遠夜霧,他終於要在異世界橫空出世、大放異彩了嗎?!還有《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中被無端波及傳送至異世界的兔里健能活用他的「治癒」魔法技能來逃出生天嗎?《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看迎來第七次人生,下定決心這次要悠哉地渡過並長命百歲的公爵千金莉雪如何運用過去六次的人生經驗來避免被殺害的既定命運。

經典重現、續作再開,多元新番龍總來!!

《青之驅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原作漫畫從2009年連載至今的《青之驅魔師》在日本累積銷售量超過2500萬冊!本次是繼2017年的TV版後又一全新系列作,無論老粉、新粉都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作品!《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第3季 升上C班的綾小路等人在第三學期開始後便被帶往深山校舍,面對「混合合宿」的特別考試,綾小路要如何帶領班級突破難關呢?!《指尖相觸,戀戀不捨》講述有聽覺障礙的女主角和經常環遊世界的大學學長逸臣,兩人之間無法用「聲音」傳遞彼此心意的純愛故事。另外還有《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30多歲溫泉狂熱者,轉生到悠閒的溫泉天國~》以及《隊長小翼Season2青少年篇》等全新內容要陪大家一起看新番、過新年!!

青之驅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青之驅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S3 繁直 1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S3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 繁直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
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30多歲溫泉狂熱者,轉生到悠閒的溫泉天國 繁直
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30多歲溫泉狂熱者,轉生到悠閒的溫泉天國
輪迴7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繁(直)
輪迴7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 繁直 1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
隊長小翼 S2 (繁)官網
隊長小翼 S2
作品名稱類型原作
葬送的芙莉蓮 (10月續播)治癒、奇幻、冒險漫畫
不死不運 (10月續播)戰鬥、超能力漫畫
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 (10月續播)VR遊戲、冒險輕小說
狩龍人拉格納戰鬥、黑暗奇幻漫畫
魔都精兵的奴隸戰鬥、後宮、18+漫畫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穿越、奇幻輕小說
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戰鬥、冒險輕小說
秒殺外掛太強了,異世界的傢伙們根本就不是對手。異世界、開掛輕小說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穿越、輕鬆幽默輕小說
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轉生、鬥智、戀愛輕小說
青之驅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神怪、奇幻、少年漫畫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3季鬥智、推理邏輯輕小說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專職、戀愛漫畫
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30多歲溫泉狂熱者,轉生到悠閒的溫泉天國~裏番、後宮、18+輕小說
隊長小翼Season2青少年篇足球運動、競技漫畫
上一篇:登陸高雄!【HUNTER×HUNTER獵人快閃店】10/27 夢時代開始你的獵人試驗
下一篇:《進擊的巨人》動畫神作完結 10週年快閃店接棒登場!

SHARE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