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動畫神作完結 10週年快閃店接棒登場!

活動展覽
進擊的巨人

2024-01-03

SHARE

活動資訊
《進擊的巨人》動畫10周年快閃店資訊

《進擊的巨人》動畫10周年快閃店資訊

日期:2024/1/18(四) ~ 2024/3/10 (日) 免費入場
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一館9F(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及例假日 11:00-22:00 (除夕日營業時間至18:00)

唯一場不加開 全新商品、開幕福袋、巨人大型扭蛋機齊發!

▲《進擊的巨人》動畫10週年快閃店將從1月18日起在新光三越南西店9F登場

經典動畫《進擊的巨人》在近期結束長達10年的播映,正式迎來完結賺了不少粉絲熱淚並引起眾多討論,為了讓粉絲們能夠回顧精彩的動畫情節,《進擊的巨人》動畫10週年快閃店」將從1月18日起在新光三越南西店9F感動登場,也是台灣首次將動畫第一季到最終季完結篇後篇的動畫場景大集合,打造如同展覽般的豪華造景拍照區,精選數百件動畫場景圖,讓粉絲仔細欣賞十年中的每一個精彩片段。

現場將以每季主視覺做成過道牆面,進入拍照區後可以隨著每個經典畫面,回顧這十年間的各種名場面。其中當然也有設置角色立牌,搭配角色經典名言,彷彿進入《進擊的巨人》動畫場景中,一起和主角們來找尋自由吧!

                              ▲拍照區擺放滿滿經典畫面,回憶十年間的各種名場面。

                             ▲過道設置立體立牌搭配角色經典名言,彷彿進入動畫場景中。
                             ▲過道設置立體立牌搭配角色經典名言,彷彿進入動畫場景中。

同時《進擊的巨人》動畫10週年快閃店也將推出全季別新品周邊,首推印有調查兵團團徽的不銹鏽杯盤組以及餐具餐墊組,帶去露營或是日常使用都非常適合,讓粉絲不管是吃東西、喝東西,都可以帶著追求自由的精神。文具類這次有特製的精美筆記本和紀念銀箔書籤收藏組,筆記本的書籤繩是超硬質鋼刃搭配內頁進擊的巨人圖案,真的讓人捨不得使用。紀念銀箔書籤則印有進擊巨人中主要角色,加上精細的質感製作,相當值得收藏。還有首次推出有調查兵團團徽的寵物披風,搭配店內販售的同款人類披風,家裡有寵物的粉絲記得買回去跟毛寶貝一起加入調查兵團!最後還有歷年進擊的巨人經典圖素無框畫、壓克力立牌以及服飾類等商品,讓粉絲可以把握這10年時光!

不銹鏽杯盤組$480 / 餐具餐墊組$450 
精美筆記本$650 / 紀念銀箔書籤收藏組$320
調查兵團寵物服(S-L)$450-$650
精美無框畫系列$850-$1280
T-shirt(里維)$650 / 漁夫帽$650
刺繡口袋T-shirt (調查兵團) $750
不鏽鋼杯(艾連)$480
壓克力立牌$350-$650
壓克力燈座$650
夾式鑰匙圈$380 / 手機夾片掛繩$350 / 隨身滑鼠墊$250
車用擴香石$280
盲抽閃粉徽章(全6種)$90

而此次快閃店商店區絕不能錯過的是首次登場的「進擊的巨人大型扭蛋機」,壯觀的圖像設計有九大巨人、純潔巨人,以及《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的主視覺同時結合,就是要讓巨人迷們拍好拍滿!不僅如此,扭蛋機還有機會抽中全新限定商品「艾連和里維風格毛巾」和「角色造型小抱枕」,通通只抽不賣,更有機會抽到最大獎的福袋組!想要的粉絲快點來試試手氣!

《進擊的巨人》大扭蛋機
快閃店扭蛋機限定毛巾,款式隨機 
快閃店扭蛋機限定小抱枕,款式隨機

 《進擊的巨人》動畫10週年快閃店更推出了限量福袋與滿額活動!有限量的《進擊的巨人》開幕福袋,裡面有艾連的Q版造型抱枕、黑色酷帥帆布包以及調查兵團團徽吊飾,全品項皆是為了這次快閃店特別限量製作價格只要$880,數量有限售完不補!

而開幕首四日到店的粉絲更有機會獲得10週年LOGO特製贈品,1/18-1/21全店單筆消費滿2000元就贈10周年LOGO金屬杯墊乙個,每日限量50個。1/22-3/10則是單筆滿899元贈盲抽磁鐵乙個,另外快閃店全檔期間滿1200元還贈10週年限定限量紙袋喔!《進擊的巨人》動畫10週年快閃店從店裝到商品準備了滿滿全系列《進擊的巨人》動畫元素,歡迎粉絲共襄盛舉,更多詳細消息務必關注木棉花官方粉絲專頁!

《進擊的巨人》開幕福袋$880
《進擊的巨人》滿額贈特製紙袋

                            

《進擊的巨人》10周年LOGO金屬杯墊
《進擊的巨人》盲抽磁鐵   

《進擊的巨人》動畫10周年快閃店資訊

  • 日期:2024/1/18(四) ~ 2024/3/10 (日) 免費入場
  • 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一館9F(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
  •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 11:00-22:00 (除夕日營業時間至18:00)

更多木棉花相關活動訊息,請見:

MUSE-LOGO 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ww.e-muse.com.tw         品特商業股份有限公司C:\Users\wendy\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x140.png

上一篇:笙歌辭兔歲,鞭炮接龍年。木棉花國際2024將以最優質的新番動畫和粉絲一起迎新春!!
下一篇:超人氣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主角利姆路大人跟朱菜要來台灣了!

SHARE

相關案例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