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也是恋爱的季节《辉夜姬想让人告白》第三季最高潮隆重登场 新番期待度NO.1《间谍过家家》绝不容错过! !这季木棉花将以质量取胜,带给粉丝最精彩、最优质的四月新番动画! ! !

新番情报

2022-04-08

SHARE

原作惊人发行量+实力坚强动画制作=霸权预定
《间谍过家家》挟带原作漫画发行突破1250万册的惊人数字即将在本季隆重登场!故事讲述身为间谍的男主角洛伊德和私底下是杀手的女主角约儿以及拥有读心术的超萌小女孩安妮亚,三个人互相隐瞒彼此的真实身分而组成家庭的搞笑喜剧。动画将由业界知名的制作公司,人称霸权社的WIT STUDIO (制作过进击的巨人S1~3、国王排名等知名动画)和制作今年1月爆红新番《恋上换装娃娃》的CloverWorks共同担任,相信能带给粉丝超越原作的震撼惊喜感受。

『最帅』女友&骑士&村民+垫底魔法使=爽度加倍、反转无限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拥有不幸体质的男高中生和泉以及同年级的女友式守,两人在一起时看起来总是很幸福的样子!在爱情方面总是火力全开的式守同学,只要男友和泉陷入危机就会摇身一变成为女子力爆棚的「帅气女友」!看两人反差的魅力和朋友间互相搞笑的日常生活,本季最受瞩目的恋爱新喜剧即将开幕。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外表覆盖铠甲,内在全身骨骼的「骸骨骑士」亚克发现自己正处于MMORPG的异世界之中!要是真面目曝光,肯定会被误会成是怪物而成为讨伐对象的吧! ?于是亚克决心当个低调的佣兵过生活… …但他却是个无法对眼前不义之举置之不理的男人! !一段由骸骨骑士大人毫无自觉的「惩恶劝善」异世界奇幻故事即将展开。
《史上最强大魔王转生为村民A》名留神话史上最强的「魔王」瓦尔瓦德斯因自身太过强大而变得孤单,因此向往平凡的生活;为此他转生到数千年后的世界,成为了不起眼的村民A亚德.梅堤欧尔。但因转生后的世界其魔法文明衰退,魔法本身也已经劣化,亚德不得不和青梅竹马伊莉娜一起进入魔法学园就读。在学园里的亚德即使再怎么否认自己的特别,也藏不了破格的实力;对他怀抱敬畏之心的人、向他求爱的人络绎不绝!加上过去曾让世界陷于恐怖之中的「魔族」开始暗地行动,昔日的「魔王」能够顺利过着安稳平凡的人生吗?
《魔法使黎明期》魔法学校学生赛维尔因失去入学前的记忆,不知道自己为何在此的他,时常感觉到学校生活的空虚,不懂该如何努力的他,成绩总是垫底。赛维尔魔法学校的校长阿尔巴斯突然下令要他参加一个危险的特别实习!开启了无名之辈的少年赛维尔将与深藏伤痛的各个伙伴们共同寻找自我的旅程。

必看恋爱系TOP动画+必追实力向续番=这个4月圆满了
《辉夜姬想让人告白ー超级浪漫ー》恋爱系顶级动画终于迈向第3季!由各地秀才云集的菁英学校秀知院学园以及在学生会中担任会长及副会长的白银御行和四宫辉夜,任谁看都是相当登对的天才两人组应该顺利交往中才对? !孰不知两人却因为过高的自尊心导致他们都无法向对方告白! 「该用什么办法才能让对方向自己告白呢?」在这场恋爱头脑战中用尽各种智慧谋略、身经百战的两人似乎在心中下了某个重大的决定? !原作好评度最高潮的「奉心祭」即将于本季登场,两人的恋情将会出现巨大进展!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 》异世界转生清流代表的小书痴即将在本季推出时隔2年的最新第3季动画!为了打造一个所有人都能读到书的世界而成为神殿青衣见习巫女的女主角梅茵,和她的伙伴路兹、家人多莉以及孤儿院的孩子们一起制作了儿童用的圣典绘本。对书本的热情有增无减的梅茵因为拥有强大的魔力与奇异知识却被贵族们盯上;为了保护梅茵的人身安全,神官长斐迪南下令要梅茵成为贵族卡斯泰德的养女? !但不想与重要家人分开的梅茵则无法接受。此时梅茵家诞生了新的生命且神殿决定抚养被遗弃的身蚀之子戴尔克。随着想守护的事物越来越多,袭击梅茵的魔爪也越来越逼近,梅茵的境遇将会变得如何呢… …

《Love Live!虹咲学园 学园偶像同好会》延续第1季因学园偶像魅力而心动的普通科二年级生高咲侑和她的儿时玩伴上原步梦在加入学园偶像同好会后,与既是伙伴又是劲敌的同好会社员们一起朝目标迈进的奋斗故事!相信第2季也能带给粉丝更多好听的歌曲和令人惊艳的舞台效果! !

《键等 第二季》曾经让所有Key社粉丝留下超过1公升眼泪的多部作品这次集结在《键等》动画内并让主要角色们以Q版型态出现,这次一扫又虐又悲伤的情绪改以轻松欢乐的方式呈现,想必能带给粉丝前所未有的观看体验。


上一篇:异世界穿越动漫大作《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首次专场快闪店 4月13日相约台北大直 ATT e Life「樱花树下的约定」 三大绝美合影造景 近30款独家首发新品 互动游戏拿限定好礼
下一篇:贺! !鬼灭之刃动画三周年纪念! !木棉花&MINEMINE鬼灭之刃系列商品全面8折! !

SHARE

快讯

『史上最强』四月春季新番即将开播?!无法撼动的霸权续作、众所瞩目的超强新作都将在本季度登场!!

MORE >
商务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