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 Demon
1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

2024
院線電影專區

★本作同時收錄 《刀匠村篇》炭治郎與禰豆子一同 與上弦之肆戰鬥的 感人熱淚最終集 及 最終決戰前的《柱訓練篇》第一集 。
★超高畫質重製 《刀匠村篇》 ,最高品質 4K 的聲光享受。 實際依影城設備為主

原作是由吾峠呼世晴繪製,集英社Jump Comics 第 1 冊 ~23 冊累績發行超過 1 億 5000 萬本的漫畫作品。
動畫由 ufotable 製作。
本作的起點是家人被鬼殺害的少年・竈門炭治郎,為了讓成為鬼的妹妹禰豆子變回人類,因而加入《鬼
殺隊》。本次世界巡迴上映「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描寫了以刀匠村為舞台,炭治郎與上弦之肆・半天狗激戰的結果,與禰豆子克服陽光過程的《刀匠村篇》第十一集將第一次躍上大銀幕,也將首次公開描寫為了與鬼舞 辻󠄀無慘決戰所進行的柱訓練開幕的 《 柱訓練篇 》 第一集 。為了上映時能在電影院帶來最高級的體驗,本篇影像全部進行高畫質重製,並將音樂全部重新混音,全新的電影院聲光饗宴相當令人期待!

新番預告

更多預告篇

製作團隊

STAFF

原作 :吾峠呼世晴
監督:外崎春雄
角色設計:松島 晃
動畫製作:ufotable

CAST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