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強!超人力霸王榮耀回歸! 首站降臨台北新光三越A11

活動展覽
超人力霸王

2019-07-08

SHARE

宇宙最強!超人力霸王榮耀回歸
2019夏日 首站降臨台北新光三越A11
期間限定快閃店 召喚大小英雄前來打擊怪獸、拯救地球

2019年夏天,保衛地球的超級任務即將帥氣展開,想成為超人力霸王般的英雄,不再是兒時夢想!準備好迎接英雄榮耀回歸了嗎?超人力霸王「閃耀的天空召喚!戰鬥力量!我是英雄」快閃店台北首站,712日強勢降臨台北新光三越A11 6F信義劇場!為期1個月的超級任務等你一起齊力完成,展覽商店更預計全台巡迴,今年夏天絕不可錯過-最閃耀的天空,召喚全台大小英雄的戰鬥力量!

超人力霸王系列(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是日本「特攝之神」圓谷英二導演一手創辦的圓谷製作公司所拍攝。1966年首次於電視播放《超異象之謎》,當時仍是黑白作品,就此開始超人力霸王系列的歷史。同年又播出《初代超人力霸王》,型塑了電視史上前所未有的「巨大英雄與怪獸對戰」新架構。一路從昭和、平成,到如今的令和時代,推出了為數眾多的電視劇與劇場版,超人力霸王歷經長達半世紀的源遠流長,不僅是爸爸兒時回憶裡的經典英雄,更同時是現在小孩必追的人氣英雄,創造新一波親子間的熱度話題。

睽違已久再次來到台灣,超人力霸王「閃耀的天空召喚!戰鬥力量!我是英雄!」快閃限定店,位於佔地寬廣的新光三越A11信義劇場。邀請嚮往成為超人力霸王般的英雄們,一起挺身而出面對各種挑戰、打擊怪獸!快閃限定店規畫三大精彩展區「閃耀!光之國展覽區」、「戰鬥!英雄試煉互動區」及首次主題快閃店「出動!英雄變身商店」!不僅如此,身為英雄迷的你還可以親眼看見7組日本空運來台、劇組實際拍攝使用的變身道具,粉絲絕對要親身目睹的珍貴藏品,絕不能錯過的朝聖機會。

原裝日本空運來台,親眼見證《超人力霸王》拍攝劇集中7位英雄使用的變身道具。

7/14(日)、8/3(六)、8/18(日)更將舉辦超人力霸王英雄見面會,期間三日限定,來到現場就有機會登上舞台,與超人力霸王近距離接觸,並合影留念。快閃限定店中還設有「出動!英雄變身商店區」,全台限定聯名商品一次擁有,以及超人力霸王特製餐飲,吃飽喝足後繼續拯救地球!

超人力霸王主題餐飲,初代超人力霸王 戰鬥力量甜筒、歐布圓環 格鬥聖代杯、怪獸襲擊 光波歐蕾(可可歐蕾哥摩拉),還有現正在momo台熱播的超人力霸王R/B羅布兄弟氣泡飲(藍莓布魯、草莓羅索)。

閃耀的天空召喚!戰鬥力量!我是英雄! 快閃限定店
活動期間 │ 20190712(五)– 20190820(二)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A11 6F信義劇場(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主辦單位 │ Foufou Creative 福福好
協辦單位 │ mine mine
授權單位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設計協力三分之三設計 3/3 Trio Design
官方網站:http://www.minemine.com.tw/ultraman2019
超人力霸王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ltramantw/
Foufou Creative福福好:https://www.facebook.com/FoufouCreative/

上一篇:『麗莎和卡斯柏』20週年慶快樂的生日派對 6/29起台北首場期間限定店 邀請好朋友們一起開心慶祝!
下一篇:XRAGE × 伊藤潤二 限定聯名-江戶服飾 × 東京時尚

SHARE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