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兒童節連假 台南免費動漫景點推薦 進擊的巨人》必購立牌組來吶!《東京復仇者福袋》下殺6折起 超狂7種滿額贈 立即了解取得方式!

活動展覽

2022-03-17

SHARE

2022清明節兒童節的4天假期,動漫迷們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3月25日至4月18日木棉花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要舉辦翻轉動漫祭活動,現場有帥氣的《東京復仇者》和可愛的《小企鵝波波》等共7個互動合影區外,與政大書城聯合舉辦翻轉動漫書特展,新發售又豐富的破千項動漫周邊,超高CP值的福袋以及滿額贈送的好禮等你來拿,好玩好逛就趁這次掃貨一波。

《現場限定活動》

來逛展覽最不能錯過的福袋,本次精選6款高人氣動畫550元起,首先推薦《鬼滅之刃》《刀劍神域》以實用包款做為主打,低調的黑色包款搭配角色印象,隨手一拿就出門!人氣飆升的東京復仇者,推出兩款人氣組合「麥奇&堅仔」、「千冬&場地」款式,超熱門壓克力立牌組一次購入不用搶!療癒的夏目友人帳與《天竺鼠車車》,以實用品「全遮光折傘」和「LED木紋鐘」做主打,在生活中也可以放鬆一下!最重要的是買福袋也享本次的滿額贈,滿699元隨機送「鬼滅之刃刀顎鑰匙圈」,滿1399元可以選擇超可愛的「甜甜圈造型抱枕」!精打細算的朋友快揪團來一起出發台南!

《首賣新品》

粉絲敲碗期待的新品發售啦!熱銷的T-shirt系列,一次推出進擊的巨人刀劍神域夏目友人帳的款式,想看實品就來現場一睹為快。現正熱播中的進擊的巨人推出高質感的銀箔海報,喜歡哪個角色一次擁有!巨人粉必購兵長的「垂墜壓克力立牌組」,利用不同層次的壓克力,來模擬出在空中的戰鬥感。日用品則推出了「史萊姆單寧托特包」,讓可愛的史萊姆露出局部,看起來就像在和你打招呼!JOJO鑰匙圈則是用經典的瓢蟲造型,設計旋轉的方式讓你目不轉睛。最後推薦大人小孩都愛的鬼滅之刃兩用抱枕,一枕兩用超方便,還有更多新品首賣就只有在台南翻轉動漫祭,清明連假就選這裡去!

《動漫拍照合影區》

大家最喜歡的拍照合影區這次也沒有缺席,有東京復仇者的角色大集合,以及4月新番《間諜家家酒》的大宣傳牆,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天竺鼠車車》、呈現浪漫氛圍的《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療癒的《小企鵝波波》要來和大家見面!政大書城也準備了禮物要給粉絲,在政大書城區域滿499元,就可以獲得各家出版社所提供的限量贈品(隨機出貨),款式多元有珍藏小海報、提袋、簽名板、L夾、撲克牌眾多品項,兒童節知道要去哪買禮物了嗎?我們現場不見不散!

上一篇:鬼滅之刃絲滑柔霧唇膏 亮麗上市
下一篇:《假面騎士劇場版-對決!超越新世代》入場特典情報公開

SHARE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