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AGE × 伊藤潤二 限定聯名-江戶服飾 × 東京時尚

服飾童裝
伊藤潤二

2019-10-09

SHARE

富江的東京血腥暗黑時尚!XRAGE × 伊藤潤二 限定聯名!

對於喜愛恐怖漫畫作品的人,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肯定不陌生,其筆下充滿個性的詛咒少年雙一、美的讓人愛不釋手的富江,這一次將入侵東京時尚!品牌「XRAGE」以伊藤潤二作品兩位代表人物「富江」及「雙一」做為主題,運用暗紅刺繡文字點綴,全系列以暗黑風格血洗東京街頭時尚。

恐怖漫畫 × 江戶服飾 × 東京時尚
XRAGE × 伊藤潤二 限定聯名

如此衝突的元素結合會是什麼樣子?以精緻刺繡工藝打響名號的品牌「XRAGE」,將其特色與伊藤潤二的恐怖角色徹底的於服飾上呈現,鮮紅色的刺繡文字結合恐怖漫畫,推出單寧水洗半纏和服、軍用長外套M51,如此衝突的景象卻又精緻的令人不知所措,日系暗黑時尚衝擊這個秋冬。

飽滿的日本膠印刷品質、結合精緻的電繡滿滿的細節與誠意,並且隨衣服附贈全球限量聯名木札,設計團隊更大動作的至充滿江戶復古風情的東京「柴又」拍攝系列照片。大陣仗且緊密的製作細節,也只有日系品牌能夠呈現這樣的高規格。

全系列服飾以數量限定發售,延續XRAGE一如往常售完即不追加的傳統。
www.xrage-nakama.com

 XRAGE 台北門市
地址:台北西門町誠品武昌3F 營業時間:11:3022:30

上一篇:宇宙最強!超人力霸王榮耀回歸! 首站降臨台北新光三越A11
下一篇:巨型PINGU出沒林口三井,Pingu邀請大家一起體驗冰極探險旅程!

SHARE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