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動漫盛會 破千樣周邊齊聚台中動漫節 《JOJO的奇妙冒險》、《進擊的巨人》首賣新品亮相

活動展覽

2022-03-29

SHARE

今年4月開始驚喜不間斷!除了有高人氣話題新番《間諜家家酒》的開播,還有清明連假登場的動漫盛會「台中國際動漫節」。這次木棉花準備了多項熱門動畫周邊新品於台中場首賣,有《進擊的巨人》、《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JOJO的奇妙冒險》、《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及《鬼滅之刃》等,讓來到現場的粉絲朋友可以有滿滿的新品可搜刮,即便去過台北場的朋友也能再來逛!除此之外更推出多款特色精品級周邊商品,日方嚴格監製,超高規格製作質感再升級,快把握機會到展覽購買!

首先推薦現象級霸權動畫《進擊的巨人》推出新品壓克力立牌組,利用多層次的場景設計,營造出進擊的巨人主角們戰鬥姿勢的氣勢感!不能錯過的還有兩部轉生經典大作,《無職轉生》及《轉生史萊姆》。《無職轉生》新品有角色立牌,讓粉絲蒐藏女主角的美麗身姿,還有《轉生史萊姆》超大充氣椅百搭隨身刺繡包,都是現場一大亮點新品!而常時尚連結的《JOJO的奇妙冒險》,特殊的華麗畫風深受粉絲們追隨,此次推出了假兩件T恤及角色形象戒指,讓喜愛《JOJO》的粉絲們可以來個華麗的搭配!

還有台中動漫節首賣,超高規格製作的特色精品周邊商品,像素遊戲風格的《轉生史萊姆》,微復古的畫風,可愛度大提升,帶著吃貨史萊姆野餐墊成為野餐焦點!還記得鬼滅之刃角色上弦之參「猗窩座」的經典血鬼術「破壞殺.羅針」嗎?此次推出了「破壞殺.羅針」獨特特效的雪花紋路野餐墊,快站在上面喊出「術式展開」!更推出了《夏目友人帳》銀飾墜鍊,圓圓胖胖的925純銀貓咪老師陪伴你身邊,最後還有三款長門簾《轉生史萊姆》、《進擊的巨人》艾連款與里維款,讓心愛的角色幫你守門!想看更多木棉花代理動畫周邊新品,敬請關注木棉花台中動漫節官方網站!(https://www.e-muse.com.tw/property/2022comic_taichung/)

更多台中國際動漫節相關活動訊息,請見:

上一篇:《假面騎士劇場版-對決!超越新世代》入場特典情報公開
下一篇:XRAGE仲間 × 鬼滅之刃聯名系列第二彈 限量上市

SHARE

快訊

笙歌辭兔歲,鞭炮接龍年。木棉花國際2024將以最優質的新番動畫和粉絲一起迎新春!!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