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也是戀愛的季節《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三季最高潮隆重登場 新番期待度NO.1《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絕不容錯過!! 這季木棉花將以質量取勝,帶給粉絲最精彩、最優質的四月新番動畫!!!

新番情報

2022-04-08

SHARE

原作驚人發行量+實力堅強動畫製作=霸權預定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挾帶原作漫畫發行突破1250萬冊的驚人數字即將在本季隆重登場!故事講述身為間諜的男主角洛伊德和私底下是殺手的女主角約兒以及擁有讀心術的超萌小女孩安妮亞,三個人互相隱瞞彼此的真實身分而組成家庭的搞笑喜劇。動畫將由業界知名的製作公司,人稱霸權社的WIT STUDIO (製作過進擊的巨人S1~3國王排名等知名動畫)和製作今年1月爆紅新番《戀上換裝娃娃》的CloverWorks共同擔任,相信能帶給粉絲超越原作的震撼驚喜感受。

『最帥』女友&騎士&村民+墊底魔法使=爽度加倍、反轉無限
《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擁有不幸體質的男高中生和泉以及同年級的女友式守,兩人在一起時看起來總是很幸福的樣子!在愛情方面總是火力全開的式守同學,只要男友和泉陷入危機就會搖身一變成為女子力爆棚的「帥氣女友」!看兩人反差的魅力和朋友間互相搞笑的日常生活,本季最受矚目的戀愛新喜劇即將開幕。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外表覆蓋鎧甲,內在全身骨骼的「骸骨騎士」亞克發現自己正處於MMORPG的異世界之中!要是真面目曝光,肯定會被誤會成是怪物而成為討伐對象的吧!?於是亞克決心當個低調的傭兵過生活… …但他卻是個無法對眼前不義之舉置之不理的男人!!一段由骸骨騎士大人毫無自覺的「懲惡勸善」異世界奇幻故事即將展開。
《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村民A》名留神話史上最強的「魔王」瓦爾瓦德斯因自身太過強大而變得孤單,因此嚮往平凡的生活;為此他轉生到數千年後的世界,成為了不起眼的村民A亞德.梅堤歐爾。但因轉生後的世界其魔法文明衰退,魔法本身也已經劣化,亞德不得不和青梅竹馬伊莉娜一起進入魔法學園就讀。在學園裡的亞德即使再怎麼否認自己的特別,也藏不了破格的實力;對他懷抱敬畏之心的人、向他求愛的人絡繹不絕!加上過去曾讓世界陷於恐怖之中的「魔族」開始暗地行動,昔日的「魔王」能夠順利過著安穩平凡的人生嗎?
《魔法使黎明期》魔法學校學生賽維爾因失去入學前的記憶,不知道自己為何在此的他,時常感覺到學校生活的空虛,不懂該如何努力的他,成績總是墊底。賽維爾魔法學校的校長阿爾巴斯突然下令要他參加一個危險的特別實習!開啟了無名之輩的少年賽維爾將與深藏傷痛的各個夥伴們共同尋找自我的旅程。

必看戀愛系TOP動畫+必追實力向續番=這個4月圓滿了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超級浪漫ー》戀愛系頂級動畫終於邁向第3季!由各地秀才雲集的菁英學校秀知院學園以及在學生會中擔任會長及副會長的白銀御行四宮輝夜,任誰看都是相當登對的天才兩人組應該順利交往中才對?!孰不知兩人卻因為過高的自尊心導致他們都無法向對方告白!「該用什麼辦法才能讓對方向自己告白呢?」在這場戀愛頭腦戰中用盡各種智慧謀略、身經百戰的兩人似乎在心中下了某個重大的決定?!原作好評度最高潮的「奉心祭」即將於本季登場,兩人的戀情將會出現巨大進展!?

《小書痴的下剋上: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異世界轉生清流代表的小書痴即將在本季推出時隔2年的最新第3季動畫!為了打造一個所有人都能讀到書的世界而成為神殿青衣見習巫女的女主角梅茵,和她的夥伴路茲、家人多莉以及孤兒院的孩子們一起製作了兒童用的聖典繪本。對書本的熱情有增無減的梅茵因為擁有強大的魔力與奇異知識卻被貴族們盯上;為了保護梅茵的人身安全,神官長斐迪南下令要梅茵成為貴族卡斯泰德的養女?!但不想與重要家人分開的梅茵則無法接受。此時梅茵家誕生了新的生命且神殿決定撫養被遺棄的身蝕之子戴爾克。隨著想守護的事物越來越多,襲擊梅茵的魔爪也越來越逼近,梅茵的境遇將會變得如何呢… …

《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延續第1季因學園偶像魅力而心動的普通科二年級生高咲侑和她的兒時玩伴上原步夢在加入學園偶像同好會後,與既是夥伴又是勁敵的同好會社員們一起朝目標邁進的奮鬥故事!相信第2季也能帶給粉絲更多好聽的歌曲和令人驚豔的舞台效果!!

《鍵等 第二季》曾經讓所有Key社粉絲留下超過1公升眼淚的多部作品這次集結在《鍵等》動畫內並讓主要角色們以Q版型態出現,這次一掃又虐又悲傷的情緒改以輕鬆歡樂的方式呈現,想必能帶給粉絲前所未有的觀看體驗。


上一篇:異世界穿越動漫大作《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首次專場快閃店 4月13日相約台北大直 ATT e Life「櫻花樹下的約定」 三大絕美合影造景 近30款獨家首發新品 互動遊戲拿限定好禮
下一篇:金馬影展奇幻單元首映電影《鹿王》5月13日上映

SHARE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