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劇場版-對決!超越新世代》入場特典情報公開

院線電影
假面騎士

2022-03-24

SHARE

《假面騎士劇場版-對決!超越新世代》4月8日將在威秀影城獨家上映,故事中「假面騎士SABER」與「假面騎士Revice」將共同追查身分成謎的「假面騎士CENTURY」為何從未來穿越至現代?而「假面騎士Revice」對抗的惡魔崇拜組織「死亡之徒」,意圖透過多年前的改造人組織「修卡」復活大惡魔「迪亞布羅」,這是否也與「假面騎士CENTURY」的目的有關聯?同時忽然現身在主角「五十嵐一輝」面前的神祕研究員「百瀨龍之介」與自己的兒子「百瀨秀夫」產生了激烈衝突,但是原本應該生活在1971年的他,是如何來到現代的?面對這一連串接踵而來的危機事件,假面騎士「Revice」與「假面騎士Saber」能否找出一切的事件的制勝點,成功守護人類世界的和平呢?

本次《假面騎士劇場版-對決!超越新世代》是適合全家同樂的普遍級,同時為了與喜愛假面騎士的觀眾共同慶祝50週年,片商特別準備上映期間的入場特典活動,凡是持預售票或者現場購票、網路訂位,現場取票的觀眾,上映日起劃位取票的同時,都有機會隨票獲贈《假面騎士》鑰匙圈1個。這次共預備「假面騎士Revice」與「假面騎士50週年彩色版」2種,款式採隨機贈送。另外於上映首3日觀影,還特別加碼贈「假面騎士Revice」與「假面騎士SABER」的圖騰口罩1份,所有的特典都是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想要拿到50週年紀念周邊的粉絲,記得密切關注上映場次與影城公告,和家人朋友共同觀賞本次騎士們跨越100年的宏偉故事!

 

上映戲院

1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2

台北京站威秀影城

3

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

4

林口MITSUI OUTLET PARK威秀影城

5

中和環球威秀影城

6

桃園統領威秀影城

7

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

8

頭份尚順威秀影城

9

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

10

台南南紡威秀影城

11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12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上一篇:2022兒童節連假 台南免費動漫景點推薦 進擊的巨人》必購立牌組來吶!《東京復仇者福袋》下殺6折起 超狂7種滿額贈 立即了解取得方式!
下一篇:清明連假動漫盛會 破千樣周邊齊聚台中動漫節 《JOJO的奇妙冒險》、《進擊的巨人》首賣新品亮相

SHARE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