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Plain-me 50週年紀念聯名商品限量上市

鞋包配件
假面騎士

2021-11-25

SHARE

假面騎士系列的歷史在1971年由系列首作,由石之森章太郎和平山亨製作、藤岡弘所飾演的本郷猛變身而成的《假面騎士》開始,爾後幾乎年年推出㇐代。
50週年的主LOGO充滿了設計巧思,集結 1971-2021 年 37 位假面騎士的代表性眼睛/假面結合成桂冠,讓大家一同見證假面騎士的不可限量!

國際服飾品牌 Plain-me 把這份感動推出一系列商品:
⫻plain-me 假面騎士旅行小包⫻
∎ PM 旅行小包經典布料採用防潑水面料。
∎ 輕巧包體,易隨身攜帶。
∎ 結合 3 位假面騎士的代表性顏色:BLACK RX、ZI-O、BUILD
∎ 角色 logo 圖像轉印於包體,正面為代表性 LOGO / 側面為 50 周年 LOGO。

⫻plain-me 騎士手錶⫻
∎ 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莫氏硬度 9,抗刮能力強。(莫氏硬度,越高強度越強,EX.鑽石:10)
∎ 304 不鏽鋼錶身+小牛皮錶帶,金色錶身搭配黑色面底與錶帶正面 50 週年 logo採卡其色印刷。
∎ 經典 50 周年 LOGO,非常具有紀念收藏價值,除了正面,背面亦加工上完 整桂冠版本。
∎ 精緻深灰外盒包裝,防刮材質更利於收藏~正面假面騎士 logo 燙金,質 感滿分。
∎ 腐蝕加工,圖像呈現會比雷射雕刻更為細緻。

⫻plain-meBLACK RX背心⫻
∎棉質混紡布料:布料選用帶些微光澤的棉質混紡布料,手感舒適,亦呼應假面戰服質感。
∎整體色系與假面騎士BLACK RX呼應:選用深淺灰色系結合代表性綠色做出整體搭配,並與BLACK RX做呼應。
∎層次感剪接設計:為單品增加層次與配色比例外,亦呼應騎士們的強壯胸肌。
∎胸前代表性符號,結合WEIWEI手繪圖稿。
∎下身可搭配寬鬆褲款,營造休閒簡約風格。
∎可選擇撞色配件,增添穿搭層次。

還有更多的商品歡迎逛逛►https://www.plain-me.com/……/event/kamen-riderxplain-me

 

上一篇:《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入場特典公開 粉粉FANFAN SCAFÉ劇場版限定聯動熱烈開跑中
下一篇:全台首站「鬼滅之刃主題限定外帶café」 12/2高雄統一時代百貨帥氣降臨

SHARE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