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AGE仲間×鬼滅之刃聯名系列商品 限量上市

服飾童裝
鬼滅之刃

2021-12-10

SHARE

屢次創造秒殺成績的高人氣澀谷品牌XRAGE仲間再宣布與《鬼滅之刃》聯名合作!
挖掘作品中鱷魚老師對於日本和柄花紋細膩設計,沿用至流行服飾結合,與動畫第二季「遊郭篇」陪同大家度過2021年最後一個月!
善於以日本傳統文化概念進行創作的XRAGE仲間,以每位角色相對應的日本和柄花紋作為設計元素;
無論是炭治郎的綠黑相間市松紋樣、還是禰豆子的粉色麻葉紋樣,皆完美的於服裝上呈現亮點。同時再次以精緻刺繡技術展現品牌風格,成為服飾搭配的好選擇。

此次聯名也罕見的首度發布冬季必備針織相關商品,滿版和柄花紋毛衣生動刻劃出禰豆子、善逸可愛活潑的氣息。以及質量超群的毛帽與圍巾單品,深深感受到一直以來對品質要求嚴謹的品牌職人精神。

再來就是XRAGE仲間老樣子的傳統,隨衣贈送做工精細的小木札!雕刻角色人物如此細緻,如此精緻的吊牌竟然只送不賣啊各位!是不是該直接收一套呢?
相信了解XRAGE仲間的朋友肯定知道數量限定的可怕,千萬不要錯過本次的聯名商品!趕緊手刀下單!

線上購買:
https://www.xrage-nakama.com/
​門市通路:
台北門市 西門町誠品武昌3F
台中門市 台中大遠百北棟6F
全品項數量限定販售,絕無再版。
伊之助商品均為網路限定實體無販售。
更多鬼滅之刃最新消息詳見官網:https://www.demon-slayer.com.tw/zh/index/

      

上一篇:WHISKY TASTE─假面騎士V3威士忌濃烈上市
下一篇:「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第二彈再次回歸!!

SHARE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