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推出「經典達洋系列」銀飾 帶妳進入奇妙的瓦奇菲爾德世界

流行飾品
達洋貓

2019-06-14

SHARE

擁有廣大粉絲族群的可愛角色~達洋貓(Dayan),這一次又有大動作~即與國內知名的IP珠寶銀飾品牌STORY故事銀飾合作,推出一系列新的達洋貓系列作品。

授權品牌商木棉花,今年將達洋貓瓦奇菲爾德列為重點推廣角色,除了規劃系列的年度會展活動外,更積極將觸角向外延伸,尋找台灣優秀的原創設計品牌配合,開發不同的授權產品,希望能夠讓達洋這個角色在台灣落地生根。STORY故事銀飾目前為國內最大的IP珠寶銀飾品牌,旗下擁有日本三麗鷗、熊讚Braveo!!、白爛貓等豐富的產品線,兼具設計與製造能力,且擁有多年的IP產業發展經驗,在彼此都喜愛達洋的前提下,雙方開始了第一波的合作。

達洋貓在IP授權界,素有『最有貴族氣息的喵咪』的稱號,他的創作者池田晶子老師,則是在日本富有盛名的插畫家,才華洋溢的她除了繪本外,還有許多文學小說和兒童讀物,至今已發行超過130冊的出版品,環繞著達洋及他的動物朋友們的故事,以奇幻冒險的豐富元素,擄獲眾多粉絲,擁有極高的人氣。她所創作的達洋貓,其色鉛筆搭配粉蠟筆的柔和筆觸,及自然流暢的敘事手法,也讓達洋貓在日本及海外地區大受歡迎。而達洋貓的獨特畫風,也確實成為STORY所有IP系列中,最具有『繪本動漫Fu』的系列也是STORY所做過的IP角色中,最為出色的一員。


關於這波產品的推出,STORY故事銀飾早在年初就投入產品開發工作,由於原創達洋貓角色的筆法特殊、強調細節,要轉化為產品確實不易;特別在平面(圖稿)轉立體(實品)的步驟上,更需要嘗試不同的工序與技法,才能將達洋的特色和神韻充分展現。工作前期設計團隊花了許多時間摸索與討論,透過木棉花公司的牽線聯繫,這套作品也得到原創作者池田晶子老師的第一手意見,在不斷地往返溝通與細部打磨後,第一套作品~『經典達洋系列』終於完成。

『經典達洋系列』是達洋在日本以外地區第一次推出珠寶首飾系列,也是有史以來,達洋最完整的銀飾系列作品,所以至關重要。STORY設計總監劉怡汝強調,第一波作品會以大家熟悉的達洋形象為主,故以經典命名,在產品的設計上,更強調實戴性,特別是喜愛達洋的都是都會白領階層,因此產品的呈現特重質感,就算穿上套裝佩戴亦毫無違和,更能展現個人獨特品味。

經典達洋系列共有14款作品,品項包含項鍊、耳環、戒指、手鍊、手環,全925純銀材質,所有產品均在台灣以手工製作完成,產品的細緻程度,連原授權的日本公司都大聲驚呼斯扣矣。還有專屬的達洋貓書本包裝,末端售價$1980元起。

即日起,STORY故事銀飾官網、全省百貨專櫃均有現貨,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TORY官網:http://www.storyplus.com.tw/
STOR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ORY.ACCESSORY/

 

上一篇:【伊藤潤二驚選集 密室逃脫-富仇】
下一篇:『麗莎和卡斯柏』20週年慶快樂的生日派對 6/29起台北首場期間限定店 邀請好朋友們一起開心慶祝!

SHARE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