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80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Xin Mei Xuan Chuan Tu Zhi Fan Zhong
1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2021
日本版權代理

Nierland”是一個人工智慧綜合主題公園,夢想,希望和科學融為一體。作為歷史上第一個自律學習型 AI,Vivy 一直是該設施的 AI 演員,每天站在舞台上唱歌。但是,它的受歡迎程度還不夠。讓每個人都對歌曲感到滿意。Vivy繼續唱歌,目標是全心全意地唱一首歌,站在公園的主要舞台上,以完成自己的使命。有一天,一個名為マツモト的 AI 出現在Vivy身邊。マツモト談到自己從現在起的 100 年後將成為 AI,並透露他的使命是“與 Vivy 一起糾正歷史,並制止將在 100 年後發生的 AI 與人類之間的戰爭”。兩個執行任務不同的AI會遇到什麼樣的未來?這是我(Vivy)將我(A.I.)毀滅的故事,AI『歌姫』Vivy 的百年旅程將要開始。

新番預告

更多預告篇

製作團隊

STAFF

原作:Vivy Score
監督:江崎慎平
助監督:久保雄介
系列構成、劇本:長月達平、梅原英司
角色原案:loundraw(FLAT STUDIO)
角色設計:高橋裕一
次要角色設計:三木俊明
機械設計:胡拓磨
總作畫監督:高橋裕一、胡拓磨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bamboo)
美術設定:金平和茂
色彩設計:辻田邦夫
3D 監督:堀江弘昌
攝影監督:野澤圭輔(Graphinica)
編輯:齋藤朱里(三島編輯室)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神前曉(MONACA)
動畫製作:WIT STUDIO

CAST

ヴィヴィ:種﨑敦美
マツモト:福山 潤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