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56 3xin Mei Tu Zhi 2000x2827px
1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2021
日本版權代理

《無職轉生 ~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是在小說投稿網站「小説家になろう」進行發表,累積人氣獲得第一名的冒險奇幻小說。故事描述著被趕出家門的 34 歲的無職處男的尼特族,因遭遇車禍而失去生命。在保有前世記憶的狀況下,轉生到了異世界。在這個劍與魔法的世界獲得第二次人生的他,反省自己的過去,並決定這次一定要認真地過活。 製作團隊部分,動畫製作將由 WHITE FOX 和動畫企劃製作公司 EGG FIRM 兩間為了本作品所共同聯手新成立的 StudioBind 來擔綱製作。監督為 岡本學(《GAMERS 電玩咖!》等)、角色設計為 杉山和隆(《DARLING in the FRANXX》作畫監督等)。

新番預告

更多預告篇

製作團隊

STAFF

原作:理不尽な孫の手
原作插畫:シロタカ
監督:岡本學
角色設計:杉山和隆
色彩設計:土居真紀子
撮影監督:頓所信二
編集:三嶋章紀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企劃:EGG FIRM
製作:StudioBind

CAST

魯迪烏斯·格雷拉特:內山夕實
洛琪希·米格路迪亞:小原好美
艾莉絲·伯雷亞斯·格雷拉特:加隈亞衣
希露菲葉特:茅野愛衣
保羅·格雷拉特:森川智之
塞妮絲·格雷拉特:金元壽子
莉莉雅:Lynn
前世の男:杉田智和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