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588 呆萌特務 新媒宣傳圖(直)
1

呆萌特務

2019
歐美版權代理

超受寵的家貓瑪妮在幸福的家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她從未踏出家門,只透過看電視認識外面的世界,她最喜歡看偵探犯罪節目。主人蘿莎琳極盡所能滿足瑪妮的各種需求。某天,蘿莎琳的哥哥保羅突然出現,他誘惑瑪妮走進紙箱裡,告訴她一場機密任務並且邀她擔任特務!瑪妮立刻接受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但她卻在偏僻的十字路口迷路了。旅程中,一隻聒噪但本性害羞的狗狗艾維斯和一頭想出名的驢子安東,隨後還有神經質的公雞蛋伯特加入任務。這幫逃家動物結成同盟,劫持了一輛紅色廂型車,不料居然是輛贓車。這幫動物馬上被誤認為是村裡被通緝的藝術竊賊。對於敏銳的瑪妮來說,當下的任務很簡單,就是抓到真正的竊賊,還動物們清白。

新番預告

更多預告篇

製作團隊

STAFF

Christoph Lauenstein (Director)
Lauenstein(screenplay)
Wolfgang Lauenstein(screenplay)
Jesper Møller (Co-writer)

CAST

Alexandra Neldel
Axel Prahl Axel Prahl
Sylvain Urban Sylvain Urban
Erik Borner Erik Borner

快訊

笙歌辭兔歲,鞭炮接龍年。木棉花國際2024將以最優質的新番動畫和粉絲一起迎新春!!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