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72 6202014da1604
1

假面騎士劇場版 對決!超越新世代

2022
院線電影專區

★未來、突襲!假面騎士50週年劇場版電影 即將上映!
★橫越1971、2021、2071年3個時代,100年的宏大故事,現在將要開始!
★子承父志-初代假面騎士藤岡弘長子,藤岡真威人將演出假面騎士1號!

簡介
從1971年延續至今的假面騎士系列,為了邁向下一個50年,推出了極具紀念價值的新劇場版,以1971年→2021年→2071年這三個時代為舞台,賭上假面騎士100年歷史的大戰!
假面騎士究竟是為何而戰,又要守護何物呢?

劇情大綱
跨越時代,在此集結!
性格熱心又重視家人的「五十嵐一輝」,在家族經營的「幸福澡堂」撿到了一個裝有老舊票券的失物。他將失物拿去送還給失主「百瀨秀夫」的路上,突然遭遇強敵襲擊!一輝和寄宿在體內的惡魔「拜斯(VICE)」一起變身成「假面騎士REVICE」,和趕來助陣,並可以變身為「假面騎士聖刃(SABER)」的小說家「神山飛羽真」一起聯手抗敵,但還是陷入了苦戰。沒料到身分成謎的「假面騎士CENTURY」,不知為何從未來的2071年回到現在,並突然攻擊了他們,使得一輝跟飛羽真只能暫時撤退…。「假面騎士CENTURY」究竟是何方神聖?為什麼要襲擊同樣是假面騎士的他們?握有整個故事關鍵的神秘研究員「百瀨龍之介」,將向眾人揭開假面騎士史上最大的秘密!

新番預告

更多預告篇

製作團隊

STAFF

片名:劇場版 假面騎士BEYOND GENERATIONS
日語片名 : 仮面ライダー ビヨンド・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ズ
類型:動作、特攝
產地:日本
語言:雙語版本(日語、中文)
原作:石之森章太郎
脚本:毛利亘宏
監督:柴﨑貴行
特攝監督:佛田 洋
演員:前田拳太郎、木村 昴、内藤秀一郎、日向 亘、井本彩花、濱尾範高、浅倉 唯、関 隼汰、八条院蔵人、小松準彌、田邊和也、中尾明慶、古田新太、藤岡真威人

CAST

快訊

笙歌辭兔歲,鞭炮接龍年。木棉花國際2024將以最優質的新番動畫和粉絲一起迎新春!!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