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12 2014 Qing Wen Ni Jin Tian Yao Lai Dian Tu Zi Ma 750x1060px
1

請問你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2015
日本版權代理

「兔子~兔子~」天真地邊這麼唱著歌,邊為了高中入學尋找著寄宿地點而迷路的心愛,意外發現了一間名叫「Rabbit House」的咖啡店。

當心愛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詢問地點時,才發現原來這裡就是自己正在尋找的寄宿之家。
由於心愛就讀的高中規定,必須幫忙寄宿的家庭工作以當作借住的報答。
於是心愛便自稱是智乃的姊姊,成為了「Rabbit House」的店員,展開一段新生活。

心愛在店裡所遇到的女孩子們,除了又酷又小隻的智乃,還有軍人氣質的理世、沉穩中帶有日式氣息的千夜,以及庶民派紗路。
毛茸茸軟綿綿的兔子與女孩子們,為您獻上從各個角度看來都百分百可愛的有趣故事!

新番預告

更多預告篇

製作團隊

STAFF

原作:Koi
監督:橋本裕之
系列構成: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奥田陽介
道具設計:深川可純
美術監督:平柳悟
色彩設計:佐藤美由紀
攝影監督:峰岸健太郎
特殊效果:川西美保
編輯:高橋步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川田瑠夏
動畫製作:WHITE FOX × KINEMA CITRUS

 

CAST

保登 心愛:佐倉綾音
香風 智乃:水瀬いのり
天天座 理世:種田梨沙
宇治松 千夜:佐藤聡美
桐間 紗路:内田真礼
條河 麻耶:徳井青空
奈津 惠:村川梨衣
青山Blue Mountain:早見沙織
香風 隆宏:速水獎
提比:清川元夢
保登 萌香:茅野愛衣
真手 凜:木村珠莉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