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36 Shen Tui Ou Xiang Deng Shang Wu Dao Guan Wo Jiu Si Er Wu Han Xin Mei Xuan Chuan Tu Zhi Fan
1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2020
日本版權代理

住在岡山縣的繪里飄,是個對小眾地下偶像團體「ChamJam」的成員-舞菜奉獻上整個人生的狂熱偶像宅。 繪里飄穿著的是高中的紅色運動服。 繪里飄揮舞著的是鮭魚粉色的螢光棒。 繪里飄推的就只有舞菜一個人。 所有的收入都奉獻給支持的偶像,一天24小時心心念念的都是支持的偶像,她那嘶聲力竭呼喊著偶像名字的樣貌,被死忠粉絲奉為傳說,讓所有人都要敬她三分。 「若有一天舞菜能登上武道館的舞台的話…我就死而無憾了!」 發下如此豪語的傳說之女.繪里飄,她那席捲偶像和偶像宅們的追星生活仍將持續下去。

新番預告

更多預告篇

製作團隊

STAFF

原作:平尾アウリ(德間書店 RYU COMICS)
監督:山本裕介
系列構成:赤尾凸
角色設計:下谷智之、米澤優
次要角色設計:西畑步美
CG 監督:生原雄次
色彩設計:藤木由香里
美術監督:益田健太
美術設定:藤瀨智康
攝影監督:淺村徹
編輯:內田惠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響效果:上野勵
音樂:日向萌
動畫製作:8-bit

CAST

繪里飄:菲魯茲・藍(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市井舞菜:立花日菜
五十嵐玲央:本渡楓
松山空音:長谷川育美
伯方真妃:榎吉麻彌
水守夢莉:石原夏織
寺本優佳:和多田美咲
橫田文:伊藤麻菜美
熊佐:前野智昭
基:山谷祥生
玲奈:市之瀨加那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