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708 60f7cd51222b1
1

獵人

2012
日本版權代理

《HUNTERxHUNTER 獵人》新作動畫,原作漫畫由 冨樫義博所著的《HUNTERxHUNTER 獵人》(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故事以為了找尋父親而踏上旅途的 12 歲少年「小傑」作為主角,在得知了父親的工作後,對於「獵人」這個職業產生憧憬的小傑於是也踏上了獵人資格的測驗,並在一路結識了許多好友、更遇上了許多的強敵……。

《HUNTERxHUNTER 獵人》新作的故事內容將從原作漫畫第一集開始進行,參與演出的聲優也將與之前的作品不同。作品的主角「小傑」將由新人聲優 潘惠(潘めぐみ)擔綱任配音,「奇犽」和「庫拉皮卡」則分別將由 伊瀨茉莉也、以及 澤城美雪配音演出,並由以 藤原啟治為「雷歐力」一角配音。此外,也已知「西索」將由 浪川大輔配音。

製作團隊

STAFF
CAST

小傑·富力士:潘惠美
奇犽·揍敵客:伊瀨茉莉也
庫拉皮卡:澤城美雪
雷歐力·帕拉丁奈特:藤原啟治
西 索:浪川大輔

快訊

笙歌辭兔歲,鞭炮接龍年。木棉花國際2024將以最優質的新番動畫和粉絲一起迎新春!!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