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48 61c2bd26eee22
1

少女前線

2022
日本版權代理

2045年,全世界遭受坍塌液汙染的地球。
圍繞著人類最原始的食住的需求,爆發了捲入全世界的第三次世界大戰。
終戰後的世界已經一片荒蕪。
在文明被逼至毀滅邊緣的同時,伴隨戰爭以及其導致的勞動力不足,促使了機械技術的進步,結果創造出了模仿人類的「人形」。
其目的是為人類提供各種服務,外表雖和人類的少女如出一轍,但是有著遠超人類能力的機械生命體。那便是「人形」。
然後隨著技術進一步的發展,讓人形拿上配對槍械的「戰術人形」被各種軍事組織採用。
其中的軍事工業「鐵血工造」的AI突然對人類掀起反叛,試圖調查並將其阻止的民間軍事公司「格里芬」的戰術人形與對方拉開了戰鬥的序幕。
由隸屬於「格里芬」的最高級戰術人形組成的「AR小隊」成員,在與人類指揮官一同取回各地秩序、守護人類安全的同時,也將解開潛藏於戰爭背後的巨大謎團。
由戰術人形們交織的壯烈戰鬥,在盡頭究竟有什麼在等待著…。

新番預告

更多預告篇

製作團隊

STAFF
CAST

M4 SOPMOD II
CV: 田村由香里
隸屬民間軍事公司「格里芬」的AR小隊成員,像是小隊吉祥物般的存在。
性格開朗孩子氣且與人親近。
但在戰鬥時會展現出近乎瘋狂的殘忍。
尤其是對於鐵血製的戰術人形,會以極其殘忍的方式將對方破壞,將其殘骸作為玩具玩弄,因而遭到同伴指責。
和冷靜的ST AR-15是對迥然不同的組合,發生各種衝突。

 

簡緹雅
CV: 小松未可子
分配至民間軍事公司「格里芬」前線司令部的年輕新人指揮官。
雖然經驗尚淺,但在戰場有著很高的狀況判斷能力,受到戰術人形的信賴。
她也重視著戰術人形們,不會在任務中做出讓人形們全部損失的指示。

 

格琳娜
CV:東山奈央
民間軍事公司「格里芬」前線司令部的後勤幕僚,主要的任務是負責調度捕及物資。但受到慢性人員不足的影響,也擔任雜物和秘書職務輔助簡緹雅。有些不拘小節,但也有對金錢執著的一面。

 

克魯格
CV: 大塚明夫
民間軍事公司「格里芬」的社長。在現役時期是連軍方高層都自嘆不如的存在,在退役後成立了「格里芬」。將大企業I.O.P.公司的最新研究機構16LAB的AR小隊引入自家公司等,有著優秀的經營手段。全名為伯魯澤維奇·克魯格。

 

代理人
CV:生天目仁美
軍事工業「鐵血工造」所製造的戰術人形,是以有著高超戰鬥力為傲的「高性能款式」之一。是對人類掀起反叛的"鐵血工造"上層,負責指揮組織的戰術人形。個性沉著冷靜,決不會得意忘形。雖不分敵我的使用敬語,但瞧不起大多數的存在,特別是將格里芬視為眼中釘。

 

稻草人
CV: 奥野香耶
軍事工業「鐵血工造」所製造的戰術人形,是以有著高超戰鬥力為傲的「高性能款式」之一。在組織中擅長收集並分析情報,忠實地執行職務。性格冷酷且毒舌,瞧不起所謂的感性。因此對忠實於人類隸屬於「格里芬」的戰術人形抱有優越感。

 

劊子手
CV: 伊藤静
軍事工業「鐵血工造」所製造的戰術人形,是以有著高超戰鬥力為傲的「高性能款式」之一。在部隊中負責擔任斥侯以及直接戰鬥。性格輕率衝動,喜歡堂堂正正的戰鬥,不喜歡欺負弱小。和時常在作戰搭檔的稻草人關係很好。

快訊

笙歌辭兔歲,鞭炮接龍年。木棉花國際2024將以最優質的新番動畫和粉絲一起迎新春!!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