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748 60ddbd3aaa388
1

麗莎與卡斯柏

2013
歐美版權代理

以法國巴黎為故事背景,描述兩隻又像狗又像兔子,實際上都不是的「巴黎居民」,和人類一起生活、上學發生的各式各樣的故事!黑色的卡斯柏是人類同學中唯一一隻可愛的不明生物,某天,班上突然來了一位轉校生,竟然是另一隻白色的可愛不明生物!

大家都說,轉校生麗莎和卡斯柏好像,簡直猶如兄妹。但是一身雪白的麗莎似乎人緣比卡斯柏好,人見人愛。

某天,卡斯柏竟然與麗莎打架起來,不過不打不相識,兩人自此變成了好朋友,開始了一起玩耍、一起搗蛋、一起到世界各地旅行的生活!

新番預告

更多預告篇

製作團隊

STAFF

喬治·哈朗斯勒本 Georg Hallensleben

1985年出生於德國。從小就熱愛水彩畫,大學畢業後在羅馬當畫家。和 Anne Gutman 相遇後,在巴黎結婚。除了『麗莎與卡斯柏』系列外,另還有『佩內洛普』、『伊莎貝爾和天使』、『平凡的旅程』等作品。

 

安·居特曼 Anne Gutman
1970年出生於巴黎。
在父親的影響下成為一名小說家,哢愛也從次繪本創作。在出版社做設計時與 Georg 相遇、相戀、最終締結婚約。
1999年,Ann 與 Georg 第一次聯手合作,推出『麗莎與卡斯柏』系列。

CAST

麗莎、卡斯柏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