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296 Deca Dence Xin Mei Tu Zhi 2000x2827px Fan 2
1

DECA-DENCE

2020
日本版權代理

自從未知的生命體「葛多爾」突然出現,使得人類陷入了滅亡的危機後又經過了漫長的歲月。如今倖存下來的人們為了保護自己不受「葛多爾」威脅,建造了全高三千公尺的巨大移動要塞「DECA-DENCE」,並且在上面生活。居住在「DECA-DENCE」上的分別是日夜與「葛多爾」戰鬥的戰士們「齒輪」,以及沒有戰鬥能力的「油輪」。 夏芽是嚮往成為與葛多爾戰鬥的戰士「齒輪」、夢想有朝一日自己也能成為「齒輪」的「油輪」少女。夏芽在某天與態度冷淡的DECA-DENCE裝甲修理人.鏑木相遇了。 個性樂觀向前、不放棄夢想的少女與秉持現實主義、放棄夢想了男人。乍看之下恰恰相反的兩人的相遇,很快地將會使得這世界的未來產生巨大的動盪。

新番預告

更多預告篇

製作團隊

STAFF

原作 :DECA-DENCE PROJECT
監督:立川 譲
構成・腳本 :瀬古浩司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栗田新一
角色概念設計:pomodorosa
美術監督: 市倉 敬
色彩設計 :中村千穂
撮影監督:魚山真志
編集 : 神宮司由美
音楽 :得田真裕
音響監督:郷 文裕貴
動畫制作: NUT
製作:DECA-DENCE PROJECT

CAST

鏑木(カブラギ):小西克幸
棗(ナツメ):楠木ともり
ミナト:鳥海浩輔
クレナイ:喜多村英梨
フェイ:柴田芽衣
リンメイ:青山吉能
フェンネル:竹内栄治

快訊

笙歌辭兔歲,鞭炮接龍年。木棉花國際2024將以最優質的新番動畫和粉絲一起迎新春!!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