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68 616d455db3f63
1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劇場版~西班牙篇~

2021
院線電影專區

★ 原作系列作人氣最高<西班牙篇>劇場版動畫化

由人氣BL漫畫家桜日梯子執筆的《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自2013年7日開始連載,全系列銷量累積突破400萬冊,大受歡迎的BL漫畫終於登上大銀幕!

 

故事講述連續5年獲得「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的殿堂級男演員西條高人,被新進男演員東谷准太奪走了寶座。經過重重考驗的二人,今次飛往西班牙,解鎖東谷線故事的西班牙篇由此展開。

東谷與高人確定將在有佛朗明哥舞要素的雙人舞台劇「血之婚禮」中一同演出。高人旋即開始努力做舞台劇的練習,然而在練習佛朗明哥舞的過程中,他深刻感受到自己跟東谷之間才能上的差距。

於是高人為了學習「熱情」而飛往東谷的故鄉西班牙。

另一方面,高人先前曾經單方面向東谷道別,此事一直令東谷耿耿於懷……。

新番預告

更多預告篇

製作團隊

STAFF

原 作:桜日梯子「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監 督:龍輪直征
劇 本:成田良美
角色設定:芝美奈子、川口千里
音 樂:横山 克
製 作:CloverWorks

CAST

東谷准太CV:小野友樹
西條高人CV:高橋広樹
卯坂和臣CV:鳥海浩輔
在須清崇CV:羽多野渉
綾木千広CV:佐藤拓也
成宮涼CV:内田雄馬
安東尼歐CV:落合福嗣
瑟雷斯CV:速水 奨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