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796 612706f47cc5d
1

BanG Dream!Episode of Roselia II:Song I am (劇場版)

2021
日本版權代理

接續「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約定」故事,Roselia的成員們跨越各式各樣的試煉,誓言要於FUTURE WORLD FES登場,於是,時序進入了秋天。

透過擔任「約定」的作詞,而成長的莉莎;前往賞楓的友希那與紗夜,對未來對自己的期許描繪成手繪信;燐子被「想為Roselia做些什麼」這樣的心情所驅使,開始創作新曲;忽然感到不安的亞子開始思索自己與團員的目標,「剩下的任務是、選拔大賽和……FUTURE WORLD FES…」。

在跨越FUTURE WORLD FES.的彼端,五人所見到的景色是…

新番預告

更多預告篇

製作團隊

STAFF

原作:BUSHIROAD
製作總監:木谷高明
故事原案:中村航、Craft Egg
總導演:柿本広大
導演:三村厚史
劇本統籌:綾奈ゆにこ
劇本:後藤みどり
角色原案:ひと和Craft Egg
動畫角色設計:植田和幸
次要角色人物設計:八森優香
CG導演:遠藤求
副CG導演:佐々木敦也
LIVE PART CG導演:林 宏信
人物建模導演:武内泰久、山田多樹、長谷井麻衣、榊原大成
骨架設定導演:山下瑠里
色彩設計:北川順子
撮影監督:井上麻梨
美術監督:牧野裕樹(KUSANAGI)
美術設定:成田偉保(KUSANAGI)
編輯剪輯:梅津朋美(エディッツ)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音樂製作: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動畫製作: 三次元
製作:
BanG Dream! Project
BUSHIROAD
TOKYO MX
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 (GOOD SMILE COMPANY)
ホリプロ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HoriPro International)
​ウルトラスーパーピクチャーズ (Ultra Super Pictures)

CAST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