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72 2015 Jin Ji Ju Ren Zhong Xue Xiao 750x1060px
1

進擊!巨人中學校

2015
日本版權代理

從今天起是中學一年級學生。 我一定要將學校裡,不、將全世界的巨人驅逐出去! 懷抱如此夢想與期望,迎接開學典禮到來的艾連,居然睡過頭了,幸好青梅竹馬的米卡莎叫醒他,才趕在最後一刻衝出家門。奔馳在通學路上的艾連,遇到了莎夏、約翰、柯尼等來自其他小學的人。 「這裡就是進擊中學是嗎」 艾連一行人抬頭仰望矗立在眼前的巨大城牆與校門,只要穿過這裡,等在前方的就是開學典禮,只是艾連還不知道,原來這所進擊中學,是人類與巨人共同學習的人巨合校! 究竟艾連能否成功驅逐巨人!?

製作團隊

STAFF

原作:諫山創、中川沙樹(別冊少年Magazine連載/講談社)
監督:井端義秀
系列構成:後藤綠
角色設計:八尋裕子
美術設定:森岡賢一
術監督:荒井和浩
色彩設計:鈴木麻希子
攝影監督:高橋哲也
編集:濱宇津妙子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製作:Production I.G

CAST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