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584 Albert艾伯特 新媒宣傳圖(直)
1

艾伯特

2015
歐美版權代理

艾伯特是個聰明頑皮的小男孩,常常把凱利鎮居民弄得雞犬不寧,有一天,他不小心弄壞了凱利鎮的雕像,雕像是熱氣球上尉里奧波杜斯,他決定要彌補自己的過錯,去外面的世界闖蕩,並成為一名熱氣球上尉回來。艾伯特最好的朋友伊岡不願意陪他去,於是艾伯特綁架了伊岡,乘著木桶漂流到一個具有異國風情的小島,沿路上遇到了壞蛋拉波羅和他的小嘍嘍托比與奈提,三人誘騙艾伯特和伊岡協助偷取世界上最大的鑽石,艾伯特和伊岡重修舊好,一起對付惡敵,並遇到了女孩潔米拉一起幫助他們。當艾伯特和伊岡被警察誤會關進監獄時,潔米拉帶著熱氣球上尉來拯救他們,原來熱氣球上尉是潔米拉的爺爺!警察終於將壞蛋繩之以法,潔米拉爺爺希望艾伯特能接下熱氣球上尉的職務,艾伯特欣然接受,並帶著伊岡一起乘著熱氣球風光返回凱利鎮。

製作團隊

STAFF

Karsten Kiilerich (Director)

CAST

Thomas Bo Larsen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