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62 62c54f67767ea
1

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

2022
日本版權代理

在已被徹底探索殆盡的世界裡,名為「深淵」的大洞是碩果僅存的秘境。
這個深不見底、不知會延伸到何處的巨大垂直洞穴中,不僅棲息著各種稀奇古怪的生物,還沉睡著現今人類所做不出來的珍貴遺物。
「深淵」那處處充滿不可思議的神秘樣貌,吸引人們前仆後繼地前去冒險。漸漸地,大家開始將那些多次挑戰大洞的冒險者們稱為「探窟家」。
孤兒莉可住在興建於深淵四周的城鎮「奧斯」,她夢想著將來要成為像她母親一樣偉大的探窟家,並一解深淵之謎。
某天,她母親萊薩的白笛被人發現,讓莉可因此下定決心要潛入深淵的深處。她撿到的失憶機器人雷格,也為了尋找自己的記憶而決定與她同行。
莉可在深界四層被穿珠的毒給侵蝕折磨,拯救她的是名叫奈奈祈的慘劇終末。
奈奈祈加入之後,三個人便繼續前往彭多爾多所在的深界五層冒險。在那裡,他們遇見了一個自稱普魯修卡的女孩。由彭多爾多撫養長大的她對外界一無所知。
普魯修卡深深著迷於莉可的冒險故事,並希望能和莉可一起冒險,然而她卻慘遭彭多爾多利用來做實驗。
不過後來普魯修卡改變形體,變成莉可的白笛,與她一同朝深界六層「不歸之都」前進。
在那裡有座「慘劇終末的村子」,那是擁有自己一套價值觀的慘劇終末們所生活的地方。

新番預告

更多預告篇

製作團隊

STAFF

原作: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導演:小島正幸
副導演:垪和 等
劇本統籌.腳本:倉田英之
角色設計:黄瀬和哉(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設計主導:高倉武史
道具設計:沙倉拓実
美術監督:増山 修、関口 輝(インスパイアード)
色彩設計:山下宮緒
攝影監督:江間常高(T2 studio)
編輯:黒澤雅之
音響監督:山田 陽
音響效果:野口 透
音樂:Kevin Penkin
音樂製作人:飯島弘光
音樂製作:IRMA LA DOUCE
音樂製作協助:KADOKAWA
動畫製作:キネマシトラス

CAST

莉可:富田美憂
雷格:伊瀬茉莉也
奈奈祈:井澤詩織
梅喵:原 奈津子
法普妲:久野美咲
布耶可:寺崎裕香
瓦茲強:平田広明
貝拉芙:斎賀みつき
瑪其卡恰:後藤ヒロキ
嘛啊啊:市ノ瀬加那
姆基:斉藤貴美子
卡布倫:竹内良太
普魯修卡:水瀬いのり
彭多爾多:森川智之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