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54 62c535b746533
1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IV 新章 迷宮編

2022
日本版權代理

迷宮都市歐拉麗─這是擁有通稱『地下城』的地下壯闊迷宮的巨大都市。

在這個城市裡,一名弱小的女神和立志成為冒險者的少年,他們結識了許多伙伴、挑戰地下城,並度過了多次的絕境,貝爾再次獲得了升級。

於此同時,赫斯緹雅眷族眷族收到了一封通知。

上面所寫的是要求眷族前往地下城未到達樓層的遠征任務。

面對未知的冒險,少年和同伴們一同踏出了嶄新的一步。

這是少年所經歷,女神將其記載的眷族神話(Familiar Myth)

新番預告

更多預告篇

製作團隊

STAFF

原作 大森藤野
(GA文庫/SB Creative刊)
角色原案 ヤスダスズヒト
導演 橘秀樹
劇本統籌 大森藤野/白根秀樹
人物設定 木本茂樹
音效導演 明田川仁
音樂 井内啓二
製作 EGG FIRM/SB Creative
動畫製作 J.C.STAFF

CAST

貝爾・克朗尼 CV:松岡 禎丞
憧憬著英雄而來到歐拉麗的少年。成為女神赫斯緹雅唯一的眷族後,為新手冒險者踏出了第一步,以非比尋常的速度成長中。加上他的容貌,所以被稱為世界最快白兔(紀錄保持人)。經過與彌諾陶洛斯異端兒阿斯泰里奧斯的死鬥後,升級到了Lv.4。

赫斯緹雅 CV:水瀬 いのり
從天界降臨至地上,掌管火焰的爐灶女神,最喜歡貝爾。有著與童顏不相符的豐滿胸圍,因而有蘿莉巨乳的外號。個性懶惰,有時會過度展現對貝爾的愛情,但有著為眷族著想的溫柔神格。兼任許多打工(主要販售炸薯球)幫助眷族的生計。

莉莉露卡・厄德 CV:内田 真礼
自從被貝爾拯救之後便仰慕著她的支援者少女。雖然戰鬥力令人不安,但有著能將其彌補的頭腦以及判斷力,最近也掌管著欠下巨額借款的赫斯緹雅眷族的財源。但受到仰慕的貝爾本人,卻非她所願的只把她當作妹妹。

韋爾夫・克羅佐 CV:細谷 佳正
戰鬥鍛造師,和貝爾定下了專屬契約,也是他的好大哥。是能夠打造魔劍的克羅佐家末裔,雖然以鍛造師來說是出類拔萃,但可惜的是沒有命名的品味。對鍛造神赫菲斯托絲抱有特別的思念,希望能被她認可。

倭・命 CV:赤﨑 千夏
出身自遠東,不論對任何人都彬彬有禮,性格率直的冒險者。使用武神建御雷傳授的武藝和魔法,以忍者般的方式戰鬥。大方地表示自己喜歡溫泉,赫斯緹雅總部也為了她設置檜木澡堂。特技是料理,在眷族內輪到她料理的那天總是大受好評。

三條野・春姬 CV:千菅 春香
出身自遠東、被雙親斷絕關係,漂泊至花街成為娼婦的少女。能使用稀少的魔法「妖術」,也是世上少見的狐人族。將拯救了自己的貝爾和英雄的身影重疊,對他抱有仰慕之情。因為完全沒辦法和男性相處,雖沒有那方面的經驗,但有著豐富的妄想。

鹿島・櫻花 CV:興津 和幸
遠東出身的大塊頭戰士,有著高於他人的責任感,支撐著建御雷眷族的武者。但在武藝和戰鬥之外都很遲鈍,所以完全沒有注意到同派系成員千草的感情。

常陸・千草 CV:井口 裕香
出身自遠東、使用弓箭的少女,作為支援者幫助著隊伍。與命、春姬是感情很好的青梅竹馬。暗地對同樣是青梅竹馬的櫻花抱有好感,但因害羞內向的性格,現在還未將感情傳達給他。

達芙妮・拉洛斯 CV:小若 和郁那
原隸屬阿波羅眷族,個性爽朗的冒險者,在戰爭遊戲輸給赫斯緹雅眷族後改宗。在隊伍裡但任中鋒進行指揮,十分多才多藝。對經常一同行動的卡珊德拉的預知夢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卡珊德拉・伊利翁 CV:真野 あゆみ
使用回復魔法輔助隊伍的治療師,是個非常害羞內向的人,尊敬並仰慕著擁有相反性格的達芙妮。似乎能夢見連眾神也難以理解的不可思議預知夢。

阿伊莎・貝勒卡 CV:渡辺 明乃
過去隸屬於伊絲塔眷族的戰鬥娼婦,有著剛毅性格的美麗冒險者。擅長照顧人,把過去待在相同眷族的春姬當作妹妹般疼愛。因為有著追求比自己更強雄性的亞馬遜人天性,數度誘惑貝爾,但都以失敗告終。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