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樂園、快閃店1/23進駐高雄統一時代百貨!

八大遊樂設施玩翻天!「旋轉飛車」、「海盜船」及「摩天輪」應有盡有!

三大打卡點拍起來!隱藏真實身份的「佛傑一家」、好禮等你來「安妮亞扭蛋區」必拍!

30款必買新品!佛傑一家「帽T」、安妮亞「零錢包」及「表情貼紙組」我全都要!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快閃店1/23-3/3來到高雄統一時代百貨啦!2.5米「安妮亞巨型氣偶」2/7-3/3快閃高雄,粉絲們趕緊把握時間來合照!1/23-2/28八大遊樂設施限時首度登場,就從「旋轉咖啡杯」轉吧轉吧把煩惱都拋開開始玩,接著搭上「櫻花盪鞦韆」感受接近天空的雀躍,再上「摩天輪」從高處眺望高雄美景!玩完馬上走進快閃店繼續拍完三大打卡點!超可愛的「安妮亞扭蛋區」內好禮等你來扭回家,還有可愛、帥氣及氣質兼具的「佛傑一家」打卡點必拍!店內推出超過近30款新品,首推可愛又實用的毛絨絨安妮亞「零錢包」三款一次收,還有花生包裝造型「地墊」跟有著超過10種安妮亞的「表情貼紙組」必收!開店期間只要單筆消費滿699就送高雄場限定「紀念集章卡」,四個章等你來蒐集!

間諜家家酒 高雄統一時代百貨 主視覺已過審

八大遊樂設施「旋轉木馬」、「釣魚機」、「小火車」找回你的童年時光!

先從門口一路玩進去!入口處就會看到2.5米高的「安妮亞巨型氣偶」,2/7-3/3期間限定現身等粉絲們來合照,錯過這時間就沒機會了唷!接著往前來到「旋轉木馬」,騎上小馬乘著風放鬆一下,右邊還有童年必玩的「釣魚機」,大朋友小朋友都來釣魚吧!接著快到浪漫氣氛百分百的「櫻花樹鞦韆」,再坐上旁邊的「旋轉咖啡杯」愜意地在咖啡杯中旋轉,把煩惱都拋拋開!喜歡追求刺激的朋友,快到「旋轉飛機」搭乘飛機在空中遨遊、或來點更刺激的「海盜船」盪到高空讓你心癢癢!最後搭上「摩天輪」在高處一覽樂園風光,坐上「小火車」全家大小一起享受悠閒時刻!

三大拍照打卡點!風靡全球的佛傑一家各個展現魅力超帥超好拍!

走近快閃店就會馬上看到「安妮亞扭蛋區」,安妮亞拿著花生勾著企鵝的模樣超可愛!多項好禮等你來扭回家!往店內走會看到洛伊德、安妮亞、約兒、彭德隱藏真實身份組成的「佛傑一家」超吸睛!「安妮亞&彭德」安妮亞騎著彭德彷彿快要衝出牆面!旁邊還有佛傑一家的全家福照片,以及洛伊德、安妮亞和約兒三人的角色牆,買周邊商品外也別忘了拍一波再走喔!

2024年隨身小物首選!安妮亞「零錢包」、彭德「飲料杯套」與你展開新的一年!

想要實用隨身小物的粉絲們看過來!毛絨絨還有著小提把的「零錢包」一次推出安妮亞、彭德及花生等三款,零錢收納就交給他們嚕!學生和上班族必備的「ID卡套」四款圖樣任你挑,不管搭車或進公司都讓你哇酷哇酷!今年還是戒不掉手搖飲料沒關係,彭德造型「飲料提袋」,陪伴你每個想喝飲料的時刻,飲料外帶超easy!文書整理不困難,善用「文件夾」,你也可以成為文件收納高手!

冬日外出與居家必備!佛傑一家「帽T」、花生包裝造型「地墊」全身保暖靠他們!

天冷不再冷吱吱!穿上安妮亞、佛傑一家款式「帽T」陪你度過寒冷的冬天!穿暖之外也要多吃保暖身體的食物,「木盤」圓形安妮亞招牌表情款以及方型佛傑一家款都超實用!沒穿襪子也不害怕,花生包裝和玩具兩種款造型「地墊」幫你阻隔腳底寒冷!從冬天開始準備夏季衣服,佛傑一家、玩具、伊甸學園學生,共三種款式的「T-shirt」都先收就對了!

療癒商品在這裡!安妮亞「表情貼紙組」一次收藏!下午茶服裝人物「立牌」必收!

習慣寫手帳或喜歡收藏貼紙的粉絲有福了!安妮亞「表情貼紙組」內有多款安妮亞經典表情,貼在哪裡都適合,身為粉絲絕對要帶一包回家!粉絲必收的的角色「立牌」,桌上擺放美味甜點且有別於日常服裝的下午茶造型必須收藏,還有洛伊德、約兒拿著武器的超帥款式,共四款每款都讓人好興奮!看著流沙往下流,心情不自覺沈澱下來,角色集合、佛傑一家兩種款式「流沙壓克力板」療癒你的心靈!

快訊

『史上最強』四月春季新番即將開播?!無法撼動的霸權續作、眾所矚目的超強新作都將在本季度登場!!

MORE >
商務洽談